稅金&運送服務

吉翔樂台灣地區配送規範

配送範圍與運費

台灣全境除高雄市-東沙(全)、南沙(全)、澎湖縣(全)、金門縣(全)、連江縣(全)、釣魚台列嶼、台東縣-蘭嶼(全)、綠島(全)、屏東縣-琉球(全)外均可送達。

訂單金額超過 (含) NT$12000元,免運費。不足免運費標準時,收取運輸費用NT$ 130。 (此運輸費如於收貨後辦理退貨,將不予退回)

送貨方式

台灣地區訂單由黑貓宅急便。

配送時間

黑貓宅急便:不限定時間送貨和指定時段送貨(時段為:13時前和14時~18時)星期六及國定假日可以提供收送服務(週日不提供收送服務)。

簽收須知

  1. 下單時,請盡量留下本人能夠簽收的地址與聯絡電話。
  2. 在本人不能親自簽收的情況下,請委託他人簽收並嚴格按照第二項內容操作。黑貓只負責派送貨物給快遞單指定位址,該位址任何人都可以簽收例如櫃台,不保證派送給指定的人。
  3. 出於風險考慮,您的訂單在確認支付後無法修改地址和電話,還請在下單時務必填入正確的地址和電話。爲您帶來的麻煩我們表示抱歉。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