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固服務

產品保固期間依收到貨物日期起算一年,電池為半年。產品在正常使用情形下發生故障,經鑑定為產品本身之問題,於保固期限內提供換貨服務;外觀、外殼受損不在本有效保證條款內,無法提供免費換貨服務。

保固除外責任

雖在保固期間內,若屬下列任一情況者,則產品不在保固範圍內。

  1. 產品序號不清楚,或被更改、撕毀者。
  2. 因消費者未按使用手冊或說明書規定,使用不當而損壞者,包括重壓、撞擊、摔壞、受潮、浸水、高溫、異物侵入、遺失零組件等造成之損壞。
  3. 因正常使用時,所造成產品外殼或不需拆解而可接觸部分上之刮傷、磨損。
  4. 天災、水災、地震等不可抗力之災害造成產品損壞。
  5. 電池因插拔方式不當造成之電池彈片變形或損壞。
  6. 因人為疏失因素包含意外、人為破壞、不當使用、自行變更零件或電源問題所造成之損壞。
  7. 未經本公司授權之人員拆卸或維修,或自行拆裝、改裝產品、任意變更規格、或者使用非原廠配件所引起之故障與損壞。
  8. 本保固僅適用於產品原始供應之硬體元件,不適用於任何軟體或其他設備。
  9. GPS腳環第一次使用時須進行帳號綁定,每顆腳環僅能綁定一個手機帳號,如需解除帳號綁定,需收取處理費;如因帳號綁定關係造成產品無法使用,將不適用於保固期內退貨政策。
  10. 產品的防水性能,為所謂「一般防水」,並不保證幫鴿子戴上腳環洗澡之防水性能,如因洗澡而導致產品進水時,並不能享有免費換貨之保證。

注意事項

  1. 對違反任何國家法律而取得及/或使用之產品或服務, 吉翔樂保留拒絕保固申請的權利。
  2. 保固內產品請依照規定提供退換貨服務申請,可聯繫吉翔樂客服提出申請,如未提出申請,且自行將商品寄回,原廠將不受理。
  3. 本產品使用原意僅在於輔助鴿子訓練,不得作為測定精確方向、距離、地點或地形的任何目的使用。此外,吉翔樂對本產品內含地圖資料的準確性或完整性不予任何保證。
  4. 如產品經判斷於保固期限內可提供換貨服務,由消費者寄回欲換貨之產品並自行負擔寄送費用及所處國家之額外關稅,吉翔樂負擔新品寄送至消費者處之運送費用。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