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唐山開爾愛心公棚(小棚)530公里決賽全部佩戴吉翔樂GPS圓滿成功!!!

隨著科技的發展,有越來越多的公棚選擇佩戴GPS腳環,而GPS腳環必須確保每一羽參賽賽鴿的飛行軌跡,都是被成功記錄的。

開爾愛心公棚2020秋棚決賽,吉翔樂再次以99.85%的完整讀取率,告訴每一位鴿友您的愛鴿確切的飛行路徑,分速以及最後到達公棚後是否有直接進棚!!!

在爭分奪秒的比賽里,能更清楚的了解每一個細節。

2020年唐山開爾愛心公棚與深圳勝皇科技有限公司合作,連續兩年採用吉翔樂GPS腳環定位系統,為保障賽事的公平、公正、公開全面護航。

在2020秋賽530公里決賽中,所有參賽鴿佩戴吉翔樂GPS定位腳環,記錄賽鴿飛行軌跡。

本次流程,由10/28 8:30~16:30完成集鴿8814羽,全程不影響比賽準備工作,不耽誤公棚集鴿時間。

讀取軌蹟的同時,系統同步完成飛行路徑檢查和回飛檢查,當場判讀每羽賽鴿飛行軌跡是否合格。

截止10/30歸巢6329羽,歸巢率71.8%再一次驗證吉翔樂GPS腳環重量4克,不管內在與外在都是最為適合鴿子飛行佩戴的產品。

特別是GPS只接受衛星訊號,不發送其他傳輸的特性,將電子產品對於鴿子的影響降到最低,避免干擾鴿子飛行路徑的判斷。同時也為業界最新、最小、最為長效的產品。

參賽鴿軌跡查詢網址:www.skyracing.com.cn
鴿友查詢帳號:race00295
鴿友查詢密碼:22981
case1-1
 
 
所有參賽鴿軌跡分享:
 
開籠當日風場分享:
 
 
前十名軌跡分享:

 

 

 

 

 

 

 

 

 

 

 

 

 

 

 

 

 
 
繞飛軌跡分享:

 

 

 

 

 

 

 

 

 

 

Pinterest

評論

沒有訊息

發新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