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Cookies are used on this site to provide the best user experience. If you continue, we assume that you agree to receive cookies from this site. OK

2019中國杯信鴿職業聯賽福齊站,吉翔樂GPS軌跡追踪器超長續航高達40小時,跨天記錄所有信鴿飛行軌跡,我們做到了!

是的!我們做到了!!!3363羽,260公里,連續記錄軌跡40小時,歸巢率94.14%,GPS軌跡讀取率99.91%,吉翔樂做到了!

2019年武漢福齊國際賽鴿俱樂部與深圳勝皇科技有限公司合作,採用吉翔樂GPS腳環定位系統,為保障賽事的公平、公正、公開全面護航,在2019“中國杯”信鴿職業聯賽(福齊站)“雄鷹四關”暨“豪強爭霸”資格賽信鴿職業聯賽260公里資格賽中,所有參賽鴿佩戴吉翔樂GPS定位腳環,記錄所有參賽賽鴿飛行軌跡。從17日早上7:00至18日6:30日落,所有參賽賽鴿軌跡全部正常,這其中完全沒有出現腳環掉落,電池續航等具爭議性的問題。可見吉翔樂GPS系統,可完美融入集鴿,驗鴿流程,不造成會部以及工作人員額外的負擔。且在所有信鴿電子產品中,吉翔樂GPS軌跡追踪器是目前唯一能夠做到超長續航對於信鴿自我導航沒有影響。

2019/10/16 15:00~23:00 完成集鴿3363羽。2019/10/17 13:00~20:00 開始驗鴿至10/18 12:00~18:30完成驗鴿3166羽。

本次集鴿流程,驗鴿判讀軌跡,皆能高效完成。全程不影響比賽準備工作,不耽誤鴿友時間。每位鴿友驗鴿結束的同時,報警系統同步完成路行檢查和回飛檢查。

此次信鴿職業聯賽所有參賽鴿經吉翔樂GPS軌跡追踪器報警系統檢驗3166羽,所有參賽羽數全數合格。證明武漢福齊國際賽鴿俱樂部工作人員經驗豐富,且全面落實防弊工作,給參賽鴿友真正打造了一個“公平”、“公正”、“公開”的平台。使得2019“中國杯”信鴿職業聯賽(福齊站)“雄鷹四關”暨“豪強爭霸”資格賽賽事圓滿成功!

 

佩戴GPS腳環

 

賽鴿運動是一項競技娛樂運動,採用這些現代技術手段,不僅可以為賽事提供公平的保障,更可以提升鴿友的競技水平,準確的了解賽鴿的飛行路線,幫助鴿友科學的訓放和了解賽鴿狀態。

 

以下列舉一些實際範例
 
領先部隊介紹:不同鴿舍,頭鴿飛行路線又快又直。
 
飛行途中掉頭
 
繞飛軌跡
 
繞飛軌跡
 
鴿子歸巢後發現受傷查看其軌跡
 
晚歸鴿軌跡
 
Pinterest

評論

沒有訊息

發新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