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Cookies are used on this site to provide the best user experience. If you continue, we assume that you agree to receive cookies from this site. OK

今秋奪魁,賽鴿必勝,廣東省汕頭潮南區信鴿協會

今秋奪魁,賽鴿必勝,廣東省汕頭潮南區信鴿協會

吉翔樂GPS軌跡追蹤器 2022-10-09 17:40 發表於廣東


處暑一過,秋色漸濃,各地賽事正火熱進行中,廣東省汕頭潮南區信鴿協會於2022年10月9號集鴿,10月10號放飛,所有參賽鴿全部佩戴吉翔樂GPS定位足環記錄賽鴿飛行軌跡。

 

(協會照片)

 

(集鴿現場)




(放飛地天氣預報)


在此祝願參賽鴿友在比賽中飛出水準,贏得精彩!!!

 

時長02:17


多羽賽鴿同時查看!!!除了現在比賽能使用次功能外,歷史軌跡查詢也同步了此功能,給鴿友帶來更便捷的操作體驗。


  

感謝各位鴿友關注吉翔樂,同時希望廣大鴿友能提出更多寶貴建議,您的需求,我的動力!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