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Cookies are used on this site to provide the best user experience. If you continue, we assume that you agree to receive cookies from this site. OK

披荊斬棘,多重阻擋,唐山陽光大棚勇者之鴿逆雨歸巢!

披荊斬棘,多重阻擋,唐山陽光大棚勇者之鴿逆雨歸巢!

吉翔樂GPS軌跡追蹤器 2022-11-10 17:26 發表於廣東


唐山陽光賽鴿公棚(大棚)

 唐山陽光國際賽鴿公棚以堅持賽事公平、公正為辦賽目標。為了防止作弊,在515公里決賽所有參賽鴿佩戴吉翔樂GPS定位足環記錄設備對防範非正常飛行鴿,非正常歸巢的裁定,提供了科學依據。

公平、公正、公開


集鴿現場

 

每一羽參賽賽鴿佩戴GPS後,飛行軌跡不止是單單一條線、一張圖。通過GPS所記錄到的時間、分速度、位置、飛行距離、停留地等來分析鴿子是否是正常歸巢。比賽結束後飛行資料如實公佈,讓每一位參賽鴿友自行查詢,做到真正的真實、誠信。

 


119

共集鴿5198羽,早上7:12開籠,司放地:新民,天氣:晴,風向:頂風,所有歸巢鴿軌跡都以全部讀取上傳,鴿友可自行查詢。


前十3D動態飛行軌跡視頻

 


2022年秋季決賽 帳號:race54128 密碼:37424

2021年秋季決賽帳號:race98633密碼:51599

11月7號,吉翔樂工作人員到達公棚,準備賽前的工作。



 

影響賽鴿歸巢的因素很多,賽鴿還有太多的奧秘等著鴿友們去探索,讓我們依靠科技的力量來逐步解鎖賽鴿奧秘,讓賽鴿競翔運動越來越科學化、規範化。最後讓我們預祝參賽鴿能夠在次日頑強歸來。

 

感謝各位鴿友關注吉翔樂,同時希望廣大鴿友能提出更多寶貴建議,您的需求,我的動力!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