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Cookies are used on this site to provide the best user experience. If you continue, we assume that you agree to receive cookies from this site. OK

熱烈祝賀!春朝國際賽鴿公棚·大棚加站賽比賽圓滿成功!!!

2020年唐山春朝國際賽鴿公棚與深圳勝皇科技有限公司合作,500公里“加站賽”再次採用吉翔樂GPS腳環定位系統,為保障賽事的公平、公正、公開全面護航,所有參賽鴿全部佩戴吉翔樂GPS定位腳環,記錄所有參賽賽鴿飛行軌跡。

公環號01-1374034 :決賽飛出619名的成績,加站賽獲得了冠軍。在唐山春朝大棚的拍賣會上拍出了25萬人民幣的高價。

透過吉翔樂GPS軌跡記錄的分析,我們看到了此羽鴿子在決賽的飛行途中出現了繞飛和停留的記錄點,而在獲得了加站賽冠軍的飛行軌跡中,此羽鴿子不僅飛行途中全程無繞飛和停留,更是修正了飛行的方向。

吉翔樂GPS軌蹟的記錄,可以清楚的看見此羽鴿子在加站賽的實際飛行距離、當天的飛行分速以及飛行的方向都比決賽有了大幅度的改進及修正。

加站賽的目的,就是給鴿子再一次證明自己實力的機會,讓鴿友們不會錯失真正好的鴿子。

 

500公里決賽與加站賽的軌跡對照圖如下:

本次比賽吉翔樂準備了3站集鴿窗口

2020/06/04 13:10~16:18完成集鴿2127羽

2020/06/06截止已讀取966顆,吉翔樂GPS軌跡追踪器讀取良率高達99.89%

 

本次集鴿流程,驗鴿判讀軌跡,皆能高效完成。全程不影響比賽準備工作,不耽誤公棚集鴿時間。每顆GPS腳環讀取完成時,吉翔樂GPS系統同步完成路徑檢查和回飛檢查,判讀每羽賽鴿飛行軌跡是否合格,經吉翔樂GPS系統檢驗966羽,所有參賽鴿全數合格。

證明春朝國際賽鴿公棚此次加站賽全面佩戴吉翔樂GPS,且全面落實防弊工作,使得2020春季“加站賽” 500公里賽事圓滿成功!

 

 

前十名軌跡分享:

 

 

 

 

 

 

 

 

 

 

Pinterest

評論

沒有訊息

發新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