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Cookies are used on this site to provide the best user experience. If you continue, we assume that you agree to receive cookies from this site. OK

熱烈祝賀江蘇銀石國際賽鴿俱樂部18年資格賽 使用吉翔樂GPS腳環防作弊系統全面成功歸巢率高達99%以上

2018年江蘇銀石國際賽鴿俱樂部資格賽為給參賽者打造一個真正公平、公正、公開的平台,全面佩戴GPS腳環,記錄本次參賽鴿全程飛行軌跡,俱樂部首次與台灣旻新科技合作,採用吉翔樂GPS腳環定位系統,結果不負眾望,歸返率高達99.26%

本次流程,由10月11日集鴿到10月12日驗鴿,判讀軌跡,皆能高效完成。全程不影響比賽準備工作,不耽誤鴿友時間。其中扮演關鍵角色的是吉翔樂自主開發完成的賽鴿軌跡報警系統。每位鴿友驗鴿結束的同時,報警系統同步完成路行檢查和回飛檢查,當場判讀每羽賽鴿飛行軌跡是否合格。

10/11 16:00~21:40完成集鴿1762羽

10/12 9:00~18:30完成驗鴿1749羽

這其中完全沒有出現腳環掉落,封條脫落等具爭議性的問題。可見吉翔樂GPS系統,可完美融入集鴿,驗鴿流程,不造成會部以及工作人員額外的負擔。

 

此次經賽鴿軌跡報警系統檢驗結果,所有參賽羽數全數合格,證明江蘇銀石國際俱樂部工作人員經驗豐富,且全面落實防弊工作,使得第一屆的資格賽賽事圓滿成功。吉翔樂錦上添花,與有榮焉。

 

 

以下列舉一些實際範例:

頭鴿部隊軌跡路線

5個舍的頭鴿飛行路徑完全一致,幾乎呈現直線飛行。

 

迷路鴿軌跡路線

綠色軌跡海邊繞了好幾圈才找到歸返路線,紫色的甚至出海一點再飛回來。

 

鴿子於比賽結束時間前半小時回到鴿舍,為有格鴿。但發現腹部羽毛掉落,透過吉翔樂GPS軌跡系統檢視其晚歸原因,發現6點30到7點28分都以直線飛行,平均分速1450m/min以上,直到7點28分以後可能是擦撞到電線,導致原地休息了9小時20分,直到下午16點9分才繼續開始飛行。

 

 

吉翔樂GPS軌跡追踪器團隊合影

Pinterest

評論

沒有訊息

發新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