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Cookies are used on this site to provide the best user experience. If you continue, we assume that you agree to receive cookies from this site. OK

科技助力賽事 !廣東海翔賽鴿公棚

科技助力賽事 !廣東海翔賽鴿公棚

吉翔樂GPS軌跡追蹤器 2022-11-21 17:46 發表於廣東


廣東海翔賽鴿公棚(秋棚)
廣東海翔賽鴿公棚成立於2016年,是由汕尾市信鴿協會負責監賽,經工商管理部門批准成立的一家合法企業。海翔賽鴿公棚位於廣東省海豐縣城東後塘村的平原地帶,總占地面積120畝,植被繁茂,風景宜人,周邊無高層建築,視野開闊,遠離鬧市,空氣清新,適合賽鴿棲息和飛翔,是賽鴿飛翔的黃金賽線。本公棚鴿棚建築面積2400平方米,飼養棚長135米,寬18米,擁有木質鴿舍32間,每間72平方米,鴿舍整體通棚,可容納萬餘賽鴿,另有辦公室、拍賣棚等輔助設施,可稱為一個設施齊備、管理有序、訓養精良、信譽可靠的賽鴿公棚。公棚位置交通便利,距潮莞高速出入口及324國道均不足15公里。

 

廣東海翔賽鴿公棚本著“專業、專心、誠心”的宗旨,以優秀的領導團隊、專業的訓養人員、先進科學的訓養管理辦法、穩定可靠的專業設備 ,秉持“公平、公正、公開”的原則,立志為廣大鴿友打造一個高水準的賽鴿競翔平臺。


廣東海翔(秋棚)第四關500公里決賽初定於11月18日集鴿,11月19日早上開籠!全部參賽鴿佩戴吉翔樂GPS軌跡追蹤器。

 

 

集鴿現場

01

廣東海翔(秋棚)第六屆第四關500公里決賽,由中鴿協委派國家級裁判長、周邊裁判及汕尾市裁判組進行逐羽掃描、蓋章等集鴿工作;11月18號共集鴿5107羽;所有參賽鴿均佩戴吉翔樂GPS定位足環記錄飛行軌跡。

02  1119

早上6點40分開籠,司放地:福清市北厝。


03科技依據

讀取歸巢鴿腳環。吉翔樂工作人員現場展示3D動態地圖,所有歸巢鴿軌跡都以全部讀取上傳,鴿友可自行查詢。

04 前十3D動態飛行軌跡視頻

 

05 查詢教程

廣東海翔賽鴿公棚(秋棚)第四關決賽500公里

查詢帳號:race38873密碼:51375

聯繫方式CONTACT INFORMATION

聯繫電話15220162305蔡經理、13397371945李經理添加我們

 

于2014年創立自有品牌”吉翔樂JIXIANGLE”,創新研發製造GPS賽鴿腳環。自開創以來,我們在GPS賽鴿腳環的領域中發展出許多突破性的技術,未來也將不斷的在技術上創新,以最精密的設計,卓越的品質回饋給我們的客戶。

 

感謝各位鴿友關注吉翔樂,同時希望廣大鴿友能提出更多寶貴建議,您的需求,我的動力!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