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Cookies are used on this site to provide the best user experience. If you continue, we assume that you agree to receive cookies from this site. OK

開爾加站一圓滿結束!加站二繼續佩戴GPS定位環!

開爾加站一圓滿結束!加站二繼續佩戴GPS定位環!

吉翔樂GPS軌跡追蹤器 2022-11-07 18:06 發表於廣東


好鴿不厭飛 518公里加站賽盡興歸!2022年11月5日,開爾愛心公棚(大棚)與青年隊《加站賽第一關,518公里》在遼寧新民開籠,共有9835羽,所有參賽鴿均佩戴吉翔樂GPS定位足環記錄飛行軌跡,其中大棚上籠3980羽,下午14:58見鴿,青年隊上籠5855羽,下午14:32見鴿。所有歸巢鴿軌跡都以全部讀取上傳,鴿友可自行查詢。  
開爾大棚前十名3D動態飛行軌跡欣賞

 

 

(大棚集鴿現場)

開爾青年隊前十名3D動態軌跡欣賞

 

(青年隊集鴿現場)


軌跡電腦查詢網址:www.skyracing.com.cn

2022年開爾愛心公棚(大棚)第一關加站賽

帳號:race47318 密碼:44624

2022年開爾愛心公棚(青年隊)第一關加站賽

帳號:race97031 密碼:30755

(軌跡查詢方式)



3D動態軌跡全新上線,手機版查詢教程

吉翔樂GPS軌跡追蹤器

全球最輕最小的信鴿用GPS穿戴裝置,全部元件含電池與外殼,僅僅是4克!最先進的信鴿飛行軌跡追蹤器,方便信鴿穿戴,並提供專業軟體分析信鴿飛行資料,提供鴿主改善信鴿訓練內容,提升飛行效率!現在馬上與我們聯繫,取得更新更好的服務!


吉翔樂gps定位環資訊:

 寸:20*20*14mm

 量:不含電池重量3g,含電池重量4g

佩戴流程:gps定位環與公環進行匹配,並佩戴在公環上,封上密碼貼即可完成。

 

 

感謝各位鴿友關注吉翔樂,同時希望廣大鴿友能提出更多寶貴建議,您的需求,我的動力!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