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Cookies are used on this site to provide the best user experience. If you continue, we assume that you agree to receive cookies from this site. OK

開爾賽鴿俱樂部資格賽吉翔樂GPS數據完美收官

2019年10月19日,河北唐山開爾賽鴿俱樂部與深圳勝皇科技有限公司合作,採用吉翔樂GPS腳環定位系統,為保障賽事的公平、公正、公開全面護航。260公里的資格賽,歸巢率96.41%,GPS軌跡讀取率99.17%。吉翔樂GPS腳環定位系統再一次做到了高效、穩定的表現。為這場賽事記錄了賽鴿詳細的飛行軌跡。

 

工作人員合影

經過一年的備戰,2019年10月19日,一年一度的“開爾杯”信鴿職業聯賽拉開大幕,吹響出征的號角,賽鴿強豪雲集,七大頂級職業團隊同場競技,群雄逐鹿,誰能搶占榜單?

本次資格賽中,開爾賽鴿俱樂部邀請了來自唐山市信鴿協會的裁判對集鴿工作進行全程監管,中信網信鴿媒體全程報導,特別注意的是,本關參戰賽鴿全部佩戴吉翔樂GPS定位足環,而且在此之前,開爾賽鴿俱樂部早已經為參賽鴿全面建立了DNA身份證數據庫,保障每一位參賽鴿友的利益。

 

集鴿現場實時直播
 
參賽鴿佩戴GPS定位足環
 
張貼專用密碼貼

 

2019/10/18 12:30~18:30 完成集鴿2004羽。

2019/10/19 12:30~21:30完成驗鴿1932羽。

此次“開爾杯”信鴿職業聯賽所有參賽鴿經吉翔樂GPS軌跡追踪器報警系統檢驗1932羽,所有參賽羽數全數合格。證明河北開爾國際賽鴿俱樂部工作人員經驗豐富,且全面落實防弊工作,給參賽鴿友真正打造了一個“公平”、“公正”、“公開”的平台。使得2019“開爾杯”信鴿職業聯賽資格賽賽事圓滿成功!

 

參賽鴿軌跡分享:

 

 

 

 

 

Pinterest

評論

沒有訊息

發新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