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Cookies are used on this site to provide the best user experience. If you continue, we assume that you agree to receive cookies from this site. OK

2020河北泰達公棚530公里決賽全部佩戴吉翔樂GPS圓滿成功!!!

隨著科技的發展,有越來越多的公棚選擇佩戴GPS腳環,而GPS腳環必須確保每一羽參賽賽鴿的飛行軌跡,都是被成功記錄的。

泰達公棚2020秋棚決賽,吉翔樂再次以99.90% 的完整讀取率,告訴每一位鴿友您的愛鴿確切的飛行路徑,分速以及最後到達公棚後是否有直接進棚!!!在爭分奪秒的比賽里,能更清楚的了解每一個細節。

公棚必須要讓比賽更加公開透明來為每一位鴿友負責,選擇吉翔樂GPS ,讓您參賽的每羽愛鴿都有它的飛行軌跡。

 

 

參賽鴿軌跡查詢網址:www.skyracing.com.cn
鴿友查詢帳號:race67337
鴿友查詢密碼:97328
case1-1
 
 
所有參賽鴿軌跡分享:
 
開籠當日風場分享:
 
 
前十名軌跡分享:

 

 

 

 

 

 

 

 

 

 

 

 
 
繞飛軌跡分享:

 

 

 

 

Pinterest

評論

沒有訊息

發新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