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Cookies are used on this site to provide the best user experience. If you continue, we assume that you agree to receive cookies from this site. OK

新王亮相!開爾決賽雙棚魁首誕生

新王亮相!開爾決賽雙棚魁首誕生

吉翔樂GPS軌跡追蹤器 2022-10-31 15:25 發表于河北


新王亮相!開爾決賽雙棚魁首誕生

開爾賽場,萬眾矚目。安徽風雲國際陳子雲+劉寧,公環號為12-0098666,喜獲開爾大棚決賽和精英賽雙冠王,這羽賽鴿為主人豪取1800w+大獎,成為中國公棚賽鴿史上最有價值的天之驕子。

道記-許榮錦,公環號為19-0190076喜獲開爾青年隊的冠軍豪取150w+獎金。兩羽冠軍鴿都克服了惡劣的天氣環境,飛越大海,穿梭高山,用頑強的毅力和精准的定向能力獲得了冠軍。

 

軌跡電腦查詢網址:www.skyracing.com.cn

2022年開爾愛心公棚第三關決賽(大棚)

帳號:race61993密碼:64844

2022年開爾愛心公棚第三關決賽(青年隊)

帳號:race03279密碼:60822

 

(軌跡查詢方式)公棚照片

 

冠軍軌跡分享CHAMPION


開爾愛心公棚(大棚)前十排名


 

開爾愛心公棚(大棚)前十名3D動態軌跡

 

開爾愛心公棚(青年隊)前十排名


 

開爾愛心公棚(青年隊)前十名3D動態軌跡


每一羽參賽賽鴿佩戴GPS後,飛行軌跡不止是單單一條線、一張圖。通過GPS所記錄到的時間、分速、位置、飛行距離、停留地等來分析鴿子是否是正常歸巢。比賽結束後飛行資料如實公佈,讓每一位參賽鴿友自行查詢,吉翔樂做到真正的真實、誠信,同時歡迎每位鴿友前來檢查與監督。

3D動態軌跡全新上線,手機版查詢教程


吉翔樂gps定位環資訊:

 寸:20*20*14mm

 量:不含電池重量3g,含電池重量4g

佩戴流程:gps定位環與公環進行匹配,並佩戴在公環上,封上密碼貼即可完成。

Pinterest